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小公主苏菲亚福利本子》

类型:印度片 / 太空歌剧 / 魔法

年代:1993

资源:480p标清

影评:一位著名的商人女儿被杀害,辩护律师KittDevereux以谋杀案状告饶舌歌手,这位饶舌歌手有着吸毒和暴力史。然而律师却发现谋杀案和她的前夫有着莫大的关系,真相究竟是……

剧情简介

麦迪森(安娜贝拉·沃丽丝 Annabelle Wallis 饰)在梦中不断看到恐怖谋杀案现场的幻象,而这些幻象实际上是真实发生过的凶案,她决定挖掘真相和自己的过去,却发现这一切与一位名叫“盖博瑞”的魔

小公交车太友剧场儿歌。和小公交车太友以及朋友们一起,听欢快的歌曲和律动。

张来福和张长贵两兄弟自小在农村长大,手足情深,来福对弟弟无微不至。长贵因偷米而错手杀人,来福代为顶罪,坐了几年牢才重获自由。在这段期间里,长贵竟与来福的女友、在富家做丫环的刘青青日久生情,来福得知真相

是一档贾樟柯导演以电影视角重构个体价值的叙事表达的电影式时代人物观察类节目。

演员信息

...
不详

饰演都市阴阳至尊主演

了解更多
...
杨亚安

饰演公子实在太正义了主演

了解更多
...
郭富城,廖启智,徐正溪,龚蓓苾

饰演神级维修工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